close

 

 IMG_5746 [640x480].JPG  

攝影/嚴曼麗

 

   當時在場目擊,其實完全是個意外。

 

  那天去濱江街新生公園,原本只是帶遠道回來的親戚看看「花博遺址」,離六點晚餐還有一兩個鐘頭,隨便逛逛,殺殺時間而已。

 

  公園十分開闊,散步的、閒話的、嬉玩的大大小小人影,點描出台北傍晚三分恬適、七分怡人的秀拉淡彩印象。只是這美妙與寧靜不時會被鐵鳥劃破。

 

  鐵鳥來時,先是轟隆巨響,緊接著出現龐然身影。原來松山機場就在附近,原來公園的上空是航道,原來我聞聲逐影的童心沒有泯失!

  

  於是,在抬頭追逐不同航班起降的不同飛機身影時,我看到了雲天劇場上演的戲碼。

     

IMG_5752 [640x480].JPG

攝影/嚴曼麗

 

      這戲碼讓我屏息,讓我瞠目。

 

     

  而這影像,卻讓我揣想不出,究竟是暗含隱喻的天火烈焰突然停格?還是陽光低頭走過漫長大氣切線旅程之後的美麗殘留?抑或只是我心愛的S95 狂野的影像獵捕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花博 新生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